close

下一站三峽老街

三峽前拱門  

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區 

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想

到達目的地非常興奮

都覺得我從鄉下來一樣 

這拱門外觀真漂亮

還以為我走錯地方是要去拜拜

原來老街就在深處

DSC_0490  

走進拱門看看這街道

喔~還沒到喔 

看看左邊

DSC_0489  

在看看右邊

DSC_0488  

哇~好漂亮啊

邊走邊看風景

路邊會有一些小攤位

 

好了~我們要到達老街區

原來在裡面有廟

有名的祖師廟

三峽祖師廟  

今天非常幸運

剛好遇上媽祖繞境的活動

熱鬧的老街此時湧進了更多人潮

DSC_0492DSC_0494    

肚子餓了

我們要來吃囉

三峽最有名的 "金牛角麵包"

金牛腳  

天氣實在有夠熱

當然要來一碗豆花

豆花店豆花  

老街玩的小東西很多

有民俗藝品還有現代玩具

我還發現非常有趣的井 

井  

三角湧的的百年古井

成了老街的特色地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