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隨我的腳步與我一起去白雞山吧~

白雞指標  

今天來到白雞山拜拜,天氣,有夠熱,記得防曬

 

不知幾年沒來這個地標

我的映象還在7-10歲

白8  

靠著這棵大樹才想起我來過這地點

這棵大樹就在最上面

要先經過一條街,在轉個彎,然後再爬上一層層的階梯,地點就到了

不過我們先講那一條街

第一個美食是它

吳媽媽  

好吃的吳媽媽滷味

大鍋鍋  

看見這麼大一鍋,路上瀰漫著滷味香,都會被吸引住

一大鍋的滷味就被人群包圍

滷味  

我與親愛的老母就這樣夾阿夾
就不小心夾出兩大盤
兩眼瞪大這兩盤,
手與嘴已經開始動起來

不知不覺兩大盤已經 "咻咻咻",要吃完了

 

吃飽休息一下

我們開始往上爬啰!

 

看見像迷宮一樣的場景

DSC_0470       

有沒有看到我所說的熟悉的樹(回憶樹)

好啰~我們到拜拜的地方

有些都在施工,但是不影響拜拜

DSC_0472  

 

 

交通資訊
1、由臺北可搭臺北客運至三峽站下車,轉搭三峽至白雞山線客運,於白雞總站下車即可。 
2、開車族可由臺北開往板橋轉入臺3線,於三峽轉入118線道至白雞下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