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,古老地區 "金瓜石" ➣ "九份"


一早出門還沒到目的地我就先迷路了

我搭反方向公車

一路到達基隆

恩......最後......我還是有到達目的地

恭喜我吧~哈哈哈~

目的地➣金瓜石

先來去黃金博物館 裡面有一些介紹

還有金子製作的牆(只能看 不能觸摸)

這不是牆,是可以觸摸(黃金....)

摸了~今年會不會大紅大紫

有沒有很像到日本 有家庭主婦為你準備便當的感覺

我可沒這麼勤勞從家裡帶便當盒來野餐

食堂叫:『礦工食堂』

它的特色就是這個便當『礦工便當』

便當盒、筷子還有那一塊布都可以全部帶走

好了~金瓜石就大約的介紹

下一站➣九份老街

到達九份就給我下雨

有沒有搞錯......


道路並不大,人潮擁擠

看到吃的、玩的、有趣的以及老的味的....

各式各樣的店家吸引不少人潮

讓九份老街充滿多樣的魅力及樂趣

販賣著復古玩意、小物的店家,充滿復古懷舊的風味 

各式各樣的藝品,代表台灣的特色產品

 呵呵呵~有和服可以試穿(免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